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舉凡和"蜂"有關係的..全都是極品.補品.保養聖品所以我都很愛~~~












全能的美容師 - 低溫液態破壁玉花粉



舉凡和"蜂"有關係的..全都是極品.補品.保養聖品
連蜂針都可治病
(喜歡受罪的人...電視上絕對看的到..不便宜還要常報到花錢受罪)

話說~蜜蜂真訴太神奇了...我好愛你喔!!...

(只要不螫我..要我吃你(的產物)都沒關係..)
以前舉凡蜂蜜/花粉/蜂王乳/蜂王漿/蜂膠 我都試過
因為愛美又貪口


而"低溫液態破壁玉花粉"沒試過但真的很方便又吸引人(懶人很適合...)
一瓶市售花粉要"低溫液態破壁玉花粉"一半的價格.甚至以上
效果卻不一定有"液態破壁玉花粉"的立即效應

而且"低溫液態破壁玉花粉"我4-8天就可以喝完感覺到效果
而我的花粉買了快一年..連3分之1都還沒吃到..
效果也只在我的幻想之中 就寄放在我的書櫃上了(會變懶...)



回正題




(ㄚ...不小心變成好害羞的玉花粉了...)


今天休假日 一早9:30被宅配先生叫醒
收到包裹正疑惑的打開時 就一股淡淡的味道一直飄出來

有"香味"又有"酸味" 還真矛盾哩!



不曉得為啥麼一看到液態破壁玉花粉...我就直接聯想到黃芥末
那個顏色真的像到100%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阿...XDD)


開封~~
我一開始先試喝原味的口感----
那味道-- 真的驚人ㄟ 和我想的完全不同(完全無法形容..不難喝+很奇妙)
而且 我本來以為是一整瓶的花"粉"..沒想到是"液體"的..
(雖然是發文有寫..不過我腦袋忘了..健忘症的開始..)




(貼心的有放隔板以免液出來...旁邊有一個小孔..是排氣用的嗎..)


(用小杯杯拍給大家看看更仔細喔!! 不過其實光看顏色的話 我是在喝黃芥末吧... ...XD)

後來再試著將 液態破壁玉花粉100cc + 白開水100cc 混著喝-----還不錯喝ㄟ
(只是還不太習慣...XDDD)


晚點再來試試 加點其它的東西混著喝吧!!

(人家都是在喝混酒....那我這是混啥麻阿...???)

不過...我喜歡1:1的稀釋度...那酸度...比喝水果醋還爽...
不會嗆喔只會不習慣!! good!!

(玉花粉+開水 放著一會兒...還會沉澱喔!!)

第一天 臉+手部 皮膚狀態


第二天
"挖雞熬"故意空腹泡40度以下的溫開水+液態破壁玉花粉喝...

(想試試自己是不是 胃不好不適合真的超白癡的我...XDD)

馬上驗證.喝下不到5秒..肚子感覺不太對捏...好有FU喔!!
想說該不會待會肚子痛吧!!
還好...就像空腹不蘇服的感覺 過一下就好

(所以就像介紹說的..胃不好的人千萬不要試捏...)

不過另一波的FU又上來了....想嗯嗯!!
哈!!真的被自己打敗了...會不會 這也是另一個幫助消化的好幫手

(我突然有這樣的想法ㄟ...)

而且我白癡事不只這一樁...
今天從冰箱拿出來 看到玉花粉沉澱了
下意識的上下、 左右、 顛倒、 瘋狂搖晃想讓它混合

完全忘了 昨天貨到時是有隔"保麗龍紙板"
所以打開要要倒..超慘的..灑了一地的液態玉花粉
把廚房拖了一回 心好痛喔!!超浪費!!
雖然沒有倒出來很多 但起碼也有個幾10cc吧 昏!!


(第二天照片...)


試喝第三天
嗯~~還是無法習慣的酸酸的矛盾味...不難喝..就只是不習慣

不曉得是不是有喝過的人 都跟我一樣ㄟ...
喝了三天有發覺...嗯嗯有比較順捏...

不然我的"它" 有時都還要跟我"討價還價" 躲著不見影 氣死我了

(不愛喝白開水的壞處)
而且我今天還突然想到 就買了個豆花準備晚上吃
誰知道吃完又脹氣了...想想泡杯玉花粉來喝好了...
...結果後來有打嗝和排氣捏..終於舒服多了..

(不知道和這個有沒有關係吼...晚點來查查好了...)

(第三天.......我發現照片無法清楚看到變化..但身體絕對感覺的到...)




玉花粉第四天
討厭!!女人的受難日又快來了...害我臉都開始冒痘痘了
而且每次生理期 前&中..我抵抗力一弱..感冒就又要跟著來了..
有時要長.不長的智齒也會發作一起發作..玉花粉你能救救我嗎!....
哈哈!!開玩笑的....又不是真的是仙丹妙藥..不過若能調調我的體質 我就該偷笑了..



(今日毛病特別多..晚上喝了杯玉花粉後..準備來去倒頭就睡
找周公清清他翹班的呆帳去...)




奇怪我玉花粉有倒很多嗎...怎嘛好快就喝完的感覺..

(在廚房拍...好暗喔!!..--後來應該是我越來越喜歡喝了)



第五天~~

(唉!!我的液態玉花粉只能讓我喝6天吧..因為第一天早晚都有喝 有時又多倒了)

今天下午我們家的3隻小豬 跑去做之前預約的雷射保養
所以今天PO的照片會跟"Qoo"一樣 臉紅紅 XDDD

不過 雷射真的超痛的..女人愛美不只要勤勞還要付出代價捏...
開始有比較不累的感覺出現了耶!!這是有效果的意思嗎..??



(來個第五天臉紅紅的照片吧...)
(不要臉的說~猜猜我幾歲??

喝完花粉後.. (雷射術前裝可愛照..)
& (雷射術後...)



我在第六天就全部喝完了耶!!今天沒得喝了...
突然!!一種好空虛好失落的感覺出現喔!!
會想要去翻冰箱 看還有沒有酸酸的飲料可以喝
難不成!! 我上癮了 哈哈!!很有可能喔!!

(希望不會因此明天變會疲勞才好捏!!....)


(第六天 雷射完繃繃臉...+手+喝完的空虛寂寞瓶子)



(看吧..一點也不像前一天有做飛梭+淨膚雙機雷射的臉..沒有任何隔離霜或妝喔!!)



(完食.......我會超想念你的...)

其實真的還會想喝玉花粉...因為身體確實有感覺到微微的變化
疲勞狀況有減輕 是比較明顯的..
而且...絕對不是我多想了..
喝了6天的液態玉花粉..用照片記錄變化.真的不可能會看出明顯的效果

但!!
例如這次和姐姐們一起去雷射..我的皮膚的和上一次比 回復就好像變比較快..
雷射完..卻不像是有剛雷射過臉超紅的人..不說還不一定有人發現..只覺得臉紅紅
而且..

(小小聲的說..其實我年紀不小了..是3字頭了...)
所以說想要和我一樣青春的快來喝"低溫液態破壁玉花粉"吧!!
(是這樣嗎..我誇張了..開玩笑的! XD)



因為這種體內保養的好東西.一般都需要長時間飲用才能真正明顯的看出差異性
而小妞我這次剛好去做雷射..有感覺到覺得真的有差..所以
用兩次不同時期雷射的實際照片
"舉例"&"比較"給大家看會更清楚~~~~~僅供大家參考看看嚕!!

自己感覺喝完覺得真的有差辣....

(PS我解釋一下~
"雙機"是指飛梭+淨膚兩台機器..破壞性比單機雷射大..而飛梭的破壞性又比淨膚更強)



2011-09-14 "雙頰" 淨膚雷射紀錄~~(破壞性較小的雷射)
第一張淨膚雷射前 . 第二張剛雷射完5分鐘 .第三張雷射完隔一天


2011-11-16雙機 全臉雷射紀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 比9月雷射範圍大而且雷射破壞力更強

第一張雙機雷射前 . 第二張剛雷射完5分鐘 .第三張雷射完當晚 .第四張雷射完隔一天




我一直很喜歡花粉~~因為"聽說"它可以替代"B群"的效果但也只是聽說不是很確定
唯一確定的是....我非常討厭B群(有夠臭又大顆又難吞.打嗝又臭)
而我喜歡很花粉的香味 尤其是加溫鮮奶喝時..


(這是我之前自己買來泡溫鮮奶喝的花粉...)


(買快一年了...會不會已經壞掉了阿...


(然後在好奇心下查到一些好玩的圖片...順便放上來分享吧!!)

(這應該是顯微鏡下拍攝的吧..很多顆小花粉集結成一團以下一顆顆的花粉..

(花粉的好多顏色....


來個總結吧~~
低溫液態破壁玉花粉!!
自己覺得真的可以改善疲勞狀態
以前生理期來之前 都會超級腰痠背痛 這次則有比較好的感覺
體力上也有比較好..
記憶力和其它方面呢??可能要再讓我多喝個幾瓶才知道了..XDDD

"而我覺得一直很無奈的地方"--
就是--那個矛盾的酸味..不過酸味要能不見應該有難度吧!!因為效果就不見了 XDDD


特色:用喝的玉花粉..市面上應該很少有吧!既方便又省時
算是喝的保養品..天然無負擔不怕有任何副作用跟防腐劑.色素
又可以常常飲用
更是從體內調養的保養品...光這點外用的臉部保養品就做不到了

(因為外在的美是美...可是體內可能毒素一堆..
吃幾天黃蓮就見光死了..毒素馬上反應在臉上+身上)

價格也算合理..
若依一瓶$2000計算
÷8天 = 一天等於喝$250的保養品

而且吸收效果又更好更快速!!又富
含豐富的維他命

..(哇!!又是個養顏美容聖品...尖叫!!
光這些成份與效果..個人就覺得很值得了


品名:玉花粉
成份:上選冷凍乾燥花粉.上選青梅.陳年醋
容量:800cc+-20%
保存期限:45天(須冷藏)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計算
1.熱量--79.3kcal
2.蛋白質--2.0g
3.脂肪--2.5g
4.碳水化合物--12.2g
5.鈉--9.7mg
6.飽和脂肪--0.14g
7.反式脂肪--0g



PO些 連同商品一同寄來的文字資料給各位參考一下吧~~~~~

商品簡介~

秋冬養生又美容,低溫液態破壁玉花粉!

讓你健康又美麗!



花粉


花粉(pollen)是植物的雄性精子,是植物的“遺傳基因“。
蜜蜂採集回巢的花粉稱為蜂花粉。
蜜蜂在採集時會有少量花蜜和分泌物,因此蜂花粉與一般花粉的成份略有差異。
其外面形狀也不同於粉末狀的花粉粒,而是經過蜜蜂加工過的多為顆粒狀的花粉團
(每團花粉裡面約有五萬個花粉,約泡水1小時會溶開。
但是花粉壁還是未破,用顯微鏡放大二千倍,有的像咖啡豆、有的像種子,有的形狀很特別,依花的種類各有不同。)
花粉粒直徑多在10~15微米之間,花粉粒表面有各種不規則的沟紋。
花粉粒的外壁很堅硬,具有抗酸鹼、抗微生物分解特性。


(果然就像我上面抓到的照片一樣...這樣解釋我就懂了..)


低溫液態破壁玉花粉

花粉具有堅硬的外殼,稱為花粉壁。
人的胃酸無法溶解花粉堅硬的外壁,所以無法吸收到花粉的營養成份。
花粉是活性的營養,忌高溫40度以上,活性的營養自然消失。在破壁的過程,必須在低溫零下的溫度破壁。
破壁以後,需要馬上做保鮮的動作,不然的話,與空氣接處會很快氧化掉,所以必須用梅子的綷取精華酸液做為保鮮,才可以保護營養成份不流失,還需要冷藏做為保鮮。
破壁的液體花粉必須在50天內用完,以免養份流失發酵。
梅是鹼性,可以幫助吸收和代謝。




花粉的營養成份
花粉的營養成份極為豐富,所含有優質蛋白質於蛋、牛奶、黃豆、牛肉的7倍以上。
此外,其中含有維他命16種以上、胺基酸20種以上、礦物質16種以上、酵素與輔酵素94種以上、核酸20種以上、碳水化合物及其他成份多種。
花粉含有100多種的酶、激素、黃酶等生物活性物質,這一類物質對人體的生命活動有重要的調節作用。
人體缺少任何一種酶,都會影響機體的生理活動和機能。
由於蜂花粉含豐富的營養物質,被稱為“濃縮的營養源“、“完全營養食品“等。
花粉含有活性的胺基酸,吃任何食物,都必須經過人體轉化至胺基酸,人體的胺基酸,有正的胺基酸和負的胺基酸,負的胺基酸會轉化成自由基(會轉化癌細胞),花粉是活性的胺基酸,可調整負的胺基酸轉化成正的胺基酸。

神奇的賀爾蒙
花粉含有多種的激素,青春活力就靠激素,人的年齡20歲激素是最高峰 ,25歲以後開始走下坡.50歲的時候就剩五分之一,
人的年齡越高激素就越少,激素是人體的潤滑劑,激素減少 人體的器官運轉就受阻礙 (例如汽車缺少機油 運轉就不正常)
,婦女激素減少,更年期就來,動情激素減少,心臟就會受影響,就會心悸、腦部缺氧,臉潮紅,腎臟受威脅,就盜汗腰痠背痛,膠原蛋白、鈣質流失,肝臟受威脅,會產生神經痛,甲狀腺激素,對甲狀腺抗進低陷,有良好的效果,可增長胸線延長生命,胰島素激素是分解醣質,可調整血糖高低 ,成長激素,可活化細胞,延緩老化,退黑激素可幫助睡眠,抵抗病毒,增強免疫系統,黃體激素、雄激素、雌激素、動情激素。


蜂花粉的服用方法

蜂花粉如果做為保健用:如治療謀種疾病,服用方法可根據自己的體質條件自行掌握。一般早、晚空腹吸收效果較好。
胃腸不適者,飯後1小時喝為宜。


長期服用者,連續服用30天後停3天,然後再繼續服用。

花粉中含有過敏性成份(變應原),對極少數特殊體質者會發生過敏反應。
在服用花粉過程中,有特殊體質者,先應試著服用少量花粉,如尤異常情況。
破壁以後的花粉,它的過敏質幾乎消失



兒童能否服用花粉
花粉是植物的"精細胞",這聚集了大量的生命元素,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但由於花粉中含有一定量的激素,因此很少人敢讓小孩服用花粉,擔心花粉會使兒童性早熟,其實這種擔心完全是多餘的,過多地補充激素的確會讓兒童性早熟,但並不是任何含有機素的食物都不適合孩子吃。
平常吃的很多食物也都含有激素,例如:牛奶、母奶、雞蛋、牛肉、魚都含有激素。
這些含有激素的食物並沒有使兒童發生什麼異常反應。



食用方法:


早上.中午.晚上空腹喝法:
(1) 玉花粉100㏄(可稀釋2 ~ 3倍冷、溫開水40℃以下) 一天2次
胃腸不好,請飯後喝:
(2) 玉花粉100㏄(可稀釋2 ~ 3倍冷、溫開水40℃以下) 一天2次

早上、中午、晚上飯後喝法:
(3) 梅精50㏄+玉花粉100㏄=150㏄(可加冷、溫開水40℃以下)


* 可因個人喜好加減梅精 或玉花粉比例
(可加少許白酒、山葡萄根、人蔘酒、XO、藥酒)
* 不能喝酒的人,請勿加酒, 但可以酌加養樂多, 以調和口感

我很想說液態破壁花粉感覺上
真的好
有好神奇的感覺..但我更想說"大自然的造物更是太神奇"
若沒有這些天然物資..大概會有一堆"厚粉面具人"在路上走了...我想!!

下次我這個好奇寶寶的小孩
對於"低溫液態破壁玉花粉"雖然已經有癮頭了 但我更想喝梅精玩玩 因為好好奇喔!! XDDD


網站網址




http://superwow.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士依網路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