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不能不服老,年紀愈大代謝方面也愈差,不比年輕時,工作熬夜ㄠ個幾天,回來睡一天就可以恢復元氣,現在工作一天8小時而已,回來就累坐在椅子上了,等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啦。

我老公就是這情形,雖然我年紀也漸漸老了起來,但我是家管+顧小孩,勞動力、壓力沒老公的大,所以老公說要買保健食品顧肝、顧肺(工廠空氣差)、顧身體,我都點頭說OK,畢竟他是家中唯一賺錢的人,可不能病倒了~~

老公之前就是買靈芝來顧身體,後來想買些頂級靈芝品~牛樟芝來比較看看功效,但有點敗不下手,這次剛好有牛樟芝的體驗,是由超強生技研發出來的,100%固態培養牛樟芝,那就來體驗看看囉!!

很多人不喜歡吞膠囊,因為一般膠囊不太被人體吸收,連我家老公也是直接撥開吃藥粉,但超強生技牛樟芝的膠囊是草本複方膠囊,是成本高於動物性膠囊兩倍之『羥丙基甲基纖維素』(Hydroxypropyl Methylcellulose),簡稱為HPMC所製成;素食者可安心食用,一般食用者亦不會增加額外的熱量負擔

像我身體疲累時吃一顆來維持健康,平時就可以為了身體保養而吃,像老公工作勞累時吃一顆來增強體力,顧家裡唯一賺錢的男人,是一定要的啦~

菌種移植自野生椴木牛樟菇,經生物基因工程技術發展而成之獨家專利菌種;接種在天然小麥及無菌去離子水等獨家專利配方之固態培養基上,再置入經高溫高壓滅菌鍋滅菌過後之無菌廣口瓶內 培養;而培養過程皆在無菌無塵室內監控。

全程以獨家生物工程反應曲面法(Response Surface Methodology)求得最佳化之生產條件,並以操作成本高的超臨界CO2流體萃取技術將菌體細胞完全擊碎,以生產出品質穩定且市面上難以突破之三萜類多醣體、超氧歧化酵素SOD腺苷成分超高之產品。

產品代工廠皆經由通過ISO22000國際品質認證合格廠並榮獲HACCP安全管制系統認證,產品品質安全有保障。

產品由SGS檢驗合格,產品中保證不含西藥、重金屬及塑化劑等危害人體成分。

"超強御品牛樟芝",另加以嚴選靈芝、朝鮮薊、白花蛇舌草、五味子、丹參、三七葉、龍膽草、珍珠草及西洋蔘等九種有益人體且溫和的專利天然草本配方,並以超臨界二氧化碳流體萃取技術,將菌體及植物細胞完全擊碎,以生產出品質穩定之產品。

小小一錠,學問很大哦~

背後也有"牛樟芝"字樣

每天早上,老公一定要吃2顆「牛樟芝」,說是吃來顧體力的,這樣上班工作才不會無精打采的;

晚上也是吃2顆,晚上休息,「牛樟芝」也能幫他顧體質,讓他的身體能得到很好的營養補給。

老公都會問:「老婆~要不要來吃一顆?」呵!真是貼心~

不過,我更貼心的回答:「不用啦,您吃就好」,因為我知道在外工作的老公真的很辛苦~

雖然我跟他常常小吵架,but  那對夫妻不吵架的,吵架也要顧身體健康才吵得下去ㄚ,對吧?!

配上溫開水,吞進肚子裡,感覺體內,又補充一些元氣與營養了~

吃完2顆
「牛樟芝」,準備開始挑戰全新的一天囉!讓自己元氣滿滿、充滿戰鬥力的迎接每一個挑戰吧!

「牛樟芝」除了直接食用以外,廠商還建議加在果汁中飲用,這就新奇了,趕緊來試看看囉^^

夏天水果還真多,像鳳梨、蘋果、木瓜等,打成新鮮果汁,並加入1-2顆「牛樟芝」~~

冰冰涼涼 新鮮果汁加上「牛樟芝」,連小朋友都愛喝!

如果懶得打成果汁,那就到便利店買柳橙汁跟葡萄汁,加在一起也很好喝唷,重點是.....更健康啦!!

看看老公 咕嚕咕嚕 一口接一口  不停的喝~~

喝進新鮮水果~~喝進「牛樟芝」健康元氣~~(留一口給我喝啦)

還有家裡如果有煮湯品,也可以加進湯裡補一補喔,像牛樟十全排骨湯: 中藥十全一帖+排骨肉,熬煮後關火前五分鐘酌量加入超強生技的牛樟芝,不用加鹽不用加味精就很好喝。

喝起來多了一種甘甜味,味道更加濃郁更加有香氣,下次可以試看看喔!!

現在很多家庭都是老外族(三餐老是在外),所以有時煮個湯多補補家人的身體健康吧,煮個牛樟十全排骨湯給你家的寶貝喝吧!!

牛樟芝吃完了就剩下盒子孤伶伶的,資源回收多加利用也是愛地球的表現喔,那就拿來做個裝飾~~變成一個神祕的潘朵拉盒子~

瞧瞧看什麼是神祕的潘朵拉盒子??

原來是2個月對獎一次的發票盒,現在發票大大小小張,實在不太好收集,有時一丟就不知收在哪裡,乾脆像外面愛心箱一樣,放在家門口。

一進門就先掏一下口袋看有沒有發票,這樣就不會"漏勾"了,有時還有額外發票呢,因為老人家一看到愛心盒也自動捐獻發票了啦。  (雖然沒中過)  不過,希望像潘朵拉一樣,2個月給我一個奇蹟啦!!(200萬就好,不奢望啦)

這樣,老公每天早晚各一顆,持續吃了一段時間,最明顯就是感到身體比較有元氣,像前幾天又因工廠有問題,連幾天熬夜修理,BUT 不會懶洋洋沒元氣就是歸功於牛樟芝~~

我也有吃喔,只不過我比較喜歡加在補湯裡喝,因為在小孩、家事中忙碌,會容易感到疲勞、暈眩的感覺,但經由常常補充『牛樟芝』後,感覺體力真的有比之前好一些~

總之,有吃,真的有差唷~賺錢有術,生命要顧~要對自己好一點ㄛ!!

網站網址

http://superbiotechnolog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超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超強生技,牛樟芝功效,牛樟芝培育方法,牛樟芝副作用,牛樟芝培養,
牛樟芝有水珠,超強牛樟芝價格,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培育,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栽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士依網路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