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page1 

賈桂琳很少有機會用到洗頭皂

原本還擔心用起來會不會乾澀....

但是當我收到文山手作皂,剛開始就覺得外型很純樸純淨的感覺

page2 

一打開膠膜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因為好香阿~我好喜歡^^

翻開背面一看~這塊梧桐洗頭皂除了梧桐萃取

800px-FirmianaSimplex2 
 

還添加沒藥(很棒的成分)/乳香(高級的成分)/薄荷腦/安息香/檜木~松木~彈香~丁香等精油(WOW我最愛精油了)

還有苦茶油/荷荷芭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棕櫚油/野溪溫泉水....

WOW看到成分~我不由得欽佩這塊文山手作皂....果然是手作~成分用的好棒啊!

難怪我一打開就捨不得放掉...好香好好聞喔!(好想親下去....^^)

page3 

而且用台灣在地無污染的原料入皂,完全無化學添加

甚至有時候每批顏色不太一樣,因為都是用最新當地原料做的!所以每批顏色有可能有差別

真的好新鮮喔!完全沒有硬化劑、防腐劑喔^^超級佛心的ㄟ....真的推薦大家都要試試!

所以越早用完越好喔!放在乾燥通風/不要日曬分熱的地方都OK!

對肌膚沒有負擔~而且用文山手作皂等於對地球好喔!

對環境一點汙染都沒有!

等不及馬上洗頭來試試

先看看我之前的髮質~因為之前有染髮

所以呈現蠻乾燥的感覺><

page4 

雖然是手作皂~但是還是蠻好起泡都!

而且文山手作皂植物油脂,以冷製法歷時45天以上的皂化後才能完成

NO起泡劑、NO界面劑、NO增硬劑、NO香料、NO色素

全家人用的放心~老人/寶寶....的脆弱肌膚使用都不會有傷害

  IMG_5745-1000

除了一直用旋轉方式起泡

後來我就直接在濕濕的頭髮上抹一抹~也可以起泡

頭髮都充滿了精油的香味~好舒服啊!

page5 

泡沫很細緻~而且因為精油+每顆文山手作皂都含有1/4的甘油(肌膚補水)_

用獨有的製皂技術保留皂體內5%未皂化油脂(幫助肌膚鎖水

所以洗的時候一點也沒有乾澀的現象

甚至比用洗髮精還潤澤

衝完水~我的手指還有點滑潤保濕的效果

真的很令我驚豔!

page6 

沖完頭的時候~頭髮感覺很清爽!舒服

最近賈桂琳去頭皮檢測...因為我習慣每天洗頭

居然檢測說我的頭皮都有點粉紅色...有過敏發紅現象

page8 

天阿看來我接下來得換用梧桐洗頭皂來每天洗頭了

還有洗頭水不要太熱~

因為文山手作皂除了無添加許多不好成分

沒有介面活性劑....PH值偏弱鹼性

敏感性頭皮好多了~溫和多了!

減少敏感性頭皮~從文山手作皂開始!!!

網站網址

http://deikou.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士依網路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