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是滿漢全席嗎??

只要有心做對的事,
什麼好事都會發生!!

嗯!!
三三有心要吃到好料, ←有心做對的事
所以真的就讓我吃到有心籃的生食肉品!! ←好事真的發生了
哈哈哈!!
這樣亂延伸推論,
會不會讓大家暈死??

 

收到有心籃一大籃...
不!!
是一大箱的生食肉品!!
這些肉品被凍得冷冰冰的,
我的心卻是暖呼呼滴唷!!

有心肉舖子本著"有心做對的事"這樣的意念,
推出有心籃,
協助大夥兒設計搭配不同烹調方式的組合用肉,
裡頭包括紅肉和白肉!!
每1-2週配送一次,
不但考量到到營養的均衡,
同時也幫咱們省下了安排菜單和上市場的時間!!

果然~數大便是美呀!!
這畫面...
怎麼看、怎麼爽!!
裡面還有三三從沒吃過的鴕鳥肉耶!!
唷呼~
三三家還真難得一次出現這麼多種肉哩!!

有心的經營理念~

因為愛地球,我們只賣低碳里程的國產肉
因為愛台灣,我們只賣自己鄉親生產的國產肉
因為愛家人,我們只賣有政府認證的國產肉
因為愛自己,我們只賣沒有藥物殘留的國產肉
因為愛您,我們只賣您台灣生產、認證、安全的國產肉

哈哈!!
嘟嘟好!!
因為我真的好想讓你愛,
所以我也只吃台灣生產、認證、安全的國產肉揑!!

剛剛目光掃瞄了一下,
原來有心籃用不同的標籤顏色分類不同的肉品!!
三三拿到四種肉,
總共有八包,
每包份量都不是太多,
分配好至多一兩餐就可以吃完,
相當方便!!

~有心豬肉(綠色標籤)~

豬小排骨 600g/包 原價:375 售價:300
豬後腿絞肉 300g/包 原價:160 售價:140

~有心土雞肉(橘色標籤)~
土雞里肌肉 200g/包 原價:110 售價:90
土雞骨腿切塊 500g/包 原價:300 售價:250

~有心鴨肉(藍色標籤)~
特選鴨胸
200g/包 原價:180 售價:150
鴨菲力肉 200g/包 原價:180 售價:150

~有心鴕鳥(褐色標籤)~
鴕鳥頸骨 600g/包 原價:375 售價:300
鴕鳥菲力肉排 140g/包 原價:200 售價:170

嘿嘿!!
知道三三不善廚藝吼??
還附上好多的參考食譜!!
實在是太有心啦!!

先來個較熟悉的豬小排骨吧!!
解凍退冰後,
先用太白粉和地瓜粉抓一抓,
在加入醬油、蒜頭和五香粉稍微醃一下!!

用電鍋蒸大約20分鐘,
香ㄆㄨㄣ ㄆㄨㄣ 的五香蒸小排就上桌嚕!!

這豬小排取自帶骨及肋間肌肉,
肉:骨約為8:2!!

尼侃侃!!
通通切好好滴,
每塊大小都一致,
也非常方便筷子夾取!!

嘖嘖嘖~
這個肉質呀...
Q彈有勁兒!!
每一口都吃得到豬肉原始的鮮甜,
這就是新鮮哪!!

再來這個紅通通的是蝦咪??
超興奮的!!
就是三三從未吃過的鴕鳥肉啦!!
這部位是鴕鳥菲力肉排!!

噓~
別笑我喔!!
在這之前,
我以為所有的"兩隻腳"都是白肉,
結果這個鴕鳥肉是紅肉耶!!
矮油~
人家不但沒吃過,
而且也沒看過嘛!!

鴕鳥菲力肉排是鴕鳥背部的肉,
鐵質含量是牛肉的1.3倍,
是最健康的紅肉!!

實在真的不知道它嚐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想來想去,
用了一個最家常、也最保守的做法!!

將它逆紋切絲,
用大蒜、辣椒炒香!!
這樣...失敗率應該不會太高吧!!

讚讚讚!!
它的肉質有點像牛肉,
非常的柔嫩,
但是又沒牛肉那種腥味,
鮮香的咧!!

嗯!!
真的好好吃喔!!
這是三三之於鴕鳥肉的初體驗,
它適合像這樣的大火快炒,
或者用少油乾煎!!
不過網站有提醒喔!!
零脂肪的鴕鳥肉不要煎過熟,
不然肉質過老就可惜啦!!

這個粗粗腿你認識吼??
阿就咕咕雞~土雞骨腿切塊啦!!

因為跟它太熟了,
所以三三有點偷吃步!!

這算是清爽型的、少蔥少油的蔥油雞啦!!

三三愛啃雞腿,
覺得整隻雞腿最精華的就是這一段,
那個雞皮...
歐~
太美妙啦!!

體雞的肉質本來就比較有咬勁兒,
有心的土雞是聽音樂長大的耶!!
它的肉質相當有彈性,
一咬下去,
感覺好像"噗啾 噗啾"地要噴汁一樣,
非常過癮!!

還好!!
還好有心每隔2-3公分就先幫我們切塊,
要不然...
三三可能毫無控制地整隻拿起來啃喔!!

奇怪!!
這星期並沒啥特修或其他假日,
可是怎覺得超悠閒的??

哈哈哈...
因為這整個禮拜都不用花腦筋去設計要吃蝦咪肉肉,
通通交給有心肉舖子幫我搞定!!
不但各式新鮮的紅肉和白肉一應俱全,
如果你跟三三一樣不善烹飪,
有心還附上相當實用又容易上手的食譜可以參考喔!!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創作者介紹

蔡士依網路通 的部落格

蔡士依網路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