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延展性佳,保溼度夠,吸收度好,一整天還是覺得水嫩呦~
最近一直在虐待我的臉,他也很"爭氣"地向我抗議著>"<
這陣子事情真的好多,就像泉水般湧出,如果是中樂透或統一發票那種好康,
我會很開心好運一直來,不過這陣子發生的事情,
不是工作變忙,奶奶受傷,還有一大堆私事,讓我忙到這幾天回到家,
就懶得做保養,頂多洗洗臉而已,連化妝水、乳液呀都懶得擦了,
結果臉上不但黑了一圈,也變得黯淡無光,痘痘粉刺一堆呀~~~~(尖叫)


其實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前一個禮拜就收到了,但是都沒有時間拍照,
直到上禮拜要去台南玩,想說帶這瓶外加防曬乳就ok了吧~








果真台南好熱呀,熱到身上的水份好像被蒸發似的,如果不趕快補充水份,感覺就快中暑一般,
好佳在這幾天有擦上LuCia不渴濕液精華液,雖然臉被曬的紅通通,但依然ㄉㄨㄞㄉㄨㄞ有水份喔~








真的是我的救命仙丹,裡頭的成份更是妙,都是一大堆我愛吃的水果耶~
有葡萄柚、蘋果、水蜜桃、西印度櫻桃等...
有效提高美白效果阻斷黑色素型成,預防及淡化斑改善臘黃膚色 。
這不就是我正需要的嗎~~~尤其是改善臘黃的膚色還有乾巴巴的肌膚呀!




盒子底部有標示著製造日期,可保存三年喔~







打開來,哇,光看有著泡泡的精華液就感覺質地很濃,一定很保溼!
擠壓式設計,有著環保概念,想用多少就用多少,一丁點都不怕浪費。
擠幾滴在手上,稍微比精華液濃一點的質地,抹勻後差不多數分鐘就完全吸收了,
不過他的味道滿奇特的說,本來以為很多水果,應該是果香味道,
結果靠近一聞竟然還有著淡淡的中藥味ㄟ,但也不會刺鼻,抹上肌膚上挺舒服的~






這幾天都是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就抹上這瓶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了,
白天的話,最後塗上防曬乳,晚上的話,如果有吹冷氣入睡,還會抹上一層乳液!
其實夏天的話單塗這瓶精華液就夠了,到了下午還是覺得肌膚很有水份,不會乾澀緊繃。



這一個禮拜多試擦了這瓶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肌膚終於恢復以往的彈性跟光澤,
而且肌膚飽水濕潤,這幾天上妝超容易,不會有卡妝的問題,到了下午也不會泛油脫妝呢~~
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我好愛,而且小小一瓶,出外攜帶容易,真的,一瓶就足夠嚕!
對了,上禮拜不是說去台南玩嗎?!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還有安撫紓緩皮膚的功效喔,
剛好鎮定我被陽光晒的泛紅的肌膚,這幾天下來肌膚都沒有刺痛的感覺呢~



最後,附上一張安平樹屋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啦~
其實這原本是德記洋行的倉庫,久了不用之後,房屋都被榕樹的根佔據著,
到了2004年才被台南市政府規劃成藝術村,打造步道規劃開放讓民眾參觀,
不過全票50元才真的有點小貴說@@但看到這奇景還真的滿震撼的~

網站網址

http://algerlu.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士依網路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