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對銀盾VITAL WARM 中空保暖衣讓你最心動的是哪個部份呢?: 防靜電、保暖效果佳、質感好



1.JPG
冬天是我最怕最不喜歡的季節,尤其近年來氣候真是情緒化,又濕又冷搞的一身無精打采的。
近年來天氣多變化,台灣的冬天也冷到"凍未條"囉 !!
也因為氣候環境大轉變,各廠商紛紛推出保暖的 "發熱衣"、"保暖衣"...
去年的冬天真的冷到一個不行,原本就有計畫添購一件保暖衣來穿
不過... 因為沒穿過又加上價格真是多變化,有的太過便宜怕質料不好,有的又太貴怕買回來沒到保暖發熱的層級
所以去年就沒添購"保暖衣"來禦寒,打算等到變成國民服飾或是聽到身旁親朋好友紛紛推薦,才願意花錢購買 ^^

42.JPG
~ 耶!! 很剛好的今年有這個機會廠商免費讓我體驗保暖衣
冷颼颼的冬天還未來襲,真是開心先讓我收到VITAL WARM+抗靜電中空保暖衣
一收到就拆開,等不及的就給它馬上試穿囉 !! ... ... ... ...
選擇的尺寸是( SIZE: L) - 女 VITAL WARM+抗靜電中空保暖衣 V 領衫
好大呀!! 我本身的身材就有點小肥小壯吶(偷笑),平常都是穿L的SIZE。所以就挑了 " L " 的尺寸
沒想到尺寸還大了很多,這SIZE應該是我母親可以穿的
於是請母親試了一下,哇嗚。母親整個就是完美"合身"呀。(見她開心的咧 )
恩!! 於是我人生第一件"保暖衣"... 就給了我母親 ^^
等一陣子,冬天真的來了,自己再去添購 "S" 的尺寸來禦寒...

43.jpg
銀盾 VITAL WARM+抗靜電中空保暖衣 V 領衫
材質為抗靜電保暖系列、輕量質感,保暖衣的確很輕。
根纖維都有35%~40%的中空度,僅僅只有140g,讓您整個冬天就是『輕、薄、暖』
保暖衣布料內具有可防止靜電產生的導電性纖維。可減少灰塵或花粉附著於衣服上。
更不會因多次洗濯而減少其制電功能。

28.JPG
寫心得的當天溫度大概是在20度上下 再試穿VITAL WARM+抗靜電中空保暖衣 一穿上很明顯的身體慢慢發熱
雖然還未到達酷寒的冷冬,但這試穿確實讓我感覺穿上它自己的體溫又加上個幾度C,甚至讓我覺得有點熱...  ... 哈!!

7.JPG
VITAL WARM+抗靜電中空保暖衣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
藉由其纖維特性,以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
保暖衣設計上來說,並非像一般衛生衣一樣,一定得穿在裡面或是只有保暖的作用
衣服裁縫車工非常的工整,而且前後面都有腰線,整體看來是挺有設計感的
剛好這個季節溫度還滿舒服的,說冷不冷,要熱也不熱的,一件保暖衣出門都行呀!

11.JPG
保暖衣附的吊牌也很詳細做了介紹,包含用的是中空保暖衣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
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其中保暖衣布料內具有可防止靜電產生的導電性纖維。
另外也完整的說明洗滌的方式喔。
---------試穿總體驗--------
VITAL WARM+抗靜電中空保暖衣不像一般所謂的衛生衣或是居家服
VITAL WARM+抗靜電中空保暖衣它是可以當外出服飾來穿
整體的設計感來說不馬虎,因為剛好最近的天氣是舒適的,所以真的沒有完全的感受到保暖衣所帶來加倍溫暖的威力
但在這20度上下的室溫下穿保暖衣,的確有讓我身體發熱的情況。
衣服摸起來的觸感不錯,布料很軟很輕,也很透氣
有的布料的衣服太過悶熱會讓身體挺不舒服
但這一穿上去也有一二個小時了,雖然身體整個有體溫發熱的情況
但不會讓我感到悶熱感...
因為試穿的尺寸太大囉!! 又因母親不想上鏡,好吧!! 就不分享試穿VITAL WARM+抗靜電中空保暖衣的照片
雖然價格上來說銀盾VITAL WARM保暖衣不算便宜,近期它牌們又紛紛推出保暖衣、發熱衣...
比較上價格上確實有些不同,但試穿最終的心得是,我會願意掏錢買真有保暖效果的保暖衣,一分錢一分貨囉!!

網站網址

http://vitalsilv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發熱衣比較,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發熱衣,發熱衣,發熱衣品牌,發熱衣哪裡買,發熱衣推薦,發熱衣,發熱衣 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士依網路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