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非泡菜的特色是什麼?: 清脆爽口









還沒進入冬天
我就開始我的養肥計畫了
發現我最近真的是一直在吃
好可怕喔!
先來看看元味國際的非泡菜了
平時就愛吃泡菜的我
一收到就馬上開來試試了
這可不是一般吃到的泡菜
它是用大白菜做成的
專利的60分鐘製程
而且不需醃製就可食用
我收到的是原味的


編1.jpg

收到的第一天就食用
口感很脆
也有大白菜的生菜味
不像一般泡菜有酸味
很像涼拌的大白菜


編2.jpg

說到吃法
我可是有上百種呢
說明上說十四天內要食用完
面對這種美食
我怎麼可能放超過一星期呢
下午點心
蔥抓餅配非泡菜
口感超讚
編5.JPG
微微的辣味加上大白菜的清脆
加蔥抓餅真是人間美味
編67.JPG
再來
非泡菜加上麵線
誰說只能吃麻油麵線的
我家的麵線加非泡菜
編3.JPG

光看那拌後油亮的感覺
就會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了
編4.JPG

接著是板條了
美濃板條是很好吃
可是就是油了點
看我只是將板條燙了一下
再加上一點青菜及一大堆非泡菜
編7.JPG

看倌們
口水要記得吸
可別滴下來了
編8.JPG

真是太好吃了
一不小心就都吃完了
我還想要做魚湯
還想包燒餅
還想..............
我還想吃非泡菜啦!
非泡菜等等我
我馬上去買你回來網站網址



http://leeq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士依網路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