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第一次我在截止時間前十天就決定發文!
因為真的太太太好用了!
這一瓶除汙達人到手才不過四天,就已經整瓶都快用光啦~~~
03
有圖有真相!跟新的一樣了耶!!!
搬家、裝潢最痛苦的就是所有東西都會髒的要死
而且工人施工時,直接把我公司的一張工作桌當成了他的工作桌
下場就是這麼慘!上頭不但有油汙,還有殘膠,還有刮痕>_<

這張桌子是沒多貴啦,一千出頭吧?但是它很好用!
而且桌面夠大,做事特別方便耶!
本來老公說不然重新買一張好了,但我不想呀~~~
現在買一張要四千多元,十年前買才一千出頭!差很多耶!
IMG_4454
所以,一收到這一瓶除汙達人,我跟老公就開始計畫要用在哪些地方了!

先說說以前用的清潔品,主要是黑貓宅急便有附加販售的老實人清潔噴霧
這一款清潔噴霧很好用!但是非常非常刺鼻!也非常非常咬手!
使用時一定要戴口罩、戴手套,不然會嗆到一直咳嗽~>_<
這樣的使用經驗真的很痛苦,但我們也前前後後買了四箱還是五箱之多

不過,隨著自己越來越老,養生需求越來越高
我跟老公也開始尋找各種可以替代老實人的清潔品
可以天然最好!不然也至少少一些刺鼻味吧!

後來,看上了這一瓶除汙達人
不含三氯砂、漂白劑及磷酸鹽,也沒有刺鼻臭味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喔!

01
用途也非常的廣,基本上居家或是公司各處都可以使用了說~

這一次的體驗機會,當然就看到先搶啦!
我們一共用了七八個地方,但我只來得及拍照拍到兩處>_<
因為老公太興奮了,自己拿著這一瓶就開始東擦西洗的
等我發現時,只剩下三分之一罐了啦!:(

02
首先來看看我家的浴室,我第一次遇到這種防水斯力控(不知道中文是啥? 這是台語)
這個斯力控竟然給我只防水,不防黴!
因此乾濕分離的淋浴間的牆邊就成了這副德性,難看死了!

 01 原本的浴室邊角
 02 噴上除汙達人
 03 慢慢流下泡泡及髒汙
 04 拿小刷子輕輕刷過就乾淨咧


雖然黴菌還是有,但一次使用就有這樣的效果已經讓我很滿意咧
不過,滿意的不只是我,還包括了我老公
接下來的兩天,這一瓶除汙達人變成他的了!
他竟然拿來把鍋子的污垢都刷洗乾淨了
而且!沒有通知我拍照!吼!:(

03
到剛才,老公竟然跑來叫我去拍照
原因竟然是因為他要擦工作桌啦~~~

 01 原本工作桌的左上角有很嚴重的髒污及油漬及殘膠
 02 噴了之後擦過第一次,還是有點髒;於是噴上更多更多的除汙達人
 03 濕布擦過第二遍,還有一點點
 04 用海綿菜瓜布擦過第三遍就乾淨咧!跟新的一樣!

IMG_4604
其中,最後一次擦拭桌面是使用海綿菜瓜布
因為有些殘膠黏得很緊,得用菜瓜布來處理才行
(那隻毛毛手是我家老公的!)

 

04
接下來看到的是桌面的中央,也是有一大片黑色的殘膠及沾附上去的污垢
中間看到的十字線是刮痕,卡了好多髒汙在裡頭:(

 01 原本的工作桌中央
 02 噴上除汙達人後,用濕布擦拭第一回
 03 主要殘膠及髒汙都乾淨了,但刮痕還在!
 04 拿海綿菜瓜布沾了除汙達人後再用力擦擦,刮痕看不出來了!XD

 

其實這裡的刮痕還在,但是因為刮痕裡的髒汙沒了,所以看不出來了喔!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都沒戴手套耶!
碰到手也完全沒有刺激感,氣味上就是:沒味道XD

這個產品真的太棒了!
 

網站網址

http://tseamo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自製清潔劑,奶瓶清潔劑,除汙達人清潔劑,柚子 柳丁 柑橘自製清潔劑,奇西摩清潔劑,地板清潔劑,洗衣槽清潔劑,洗衣機清潔劑,環保清潔劑,奇西摩除汙達人清潔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士依網路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