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不管是肉鬆或是各式肉乾,就是好吃到了極點!尤其是那肉鬆,香~鬆~讓我這不愛肉鬆的人,都深深為他著迷啦!!

春天真的是個很適合到郊外踏青的好季節呀!前提是,天公要做美才可以囉!說到郊外踏青,突然讓謝五月想起國小遠足耶~前一天都會先買好零食,什麼乖乖啦~口香糖啦~飲料等等的!隔天就會全校走到附近的公園,或是爬山等等的,真的有趣極了!

既然說到了零食,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好吃的千翔肉乾系列吧!!這也是非常適合郊外旅遊、踏青的好零嘴唷!

收到這一大箱的時候,我真的是一整個超興奮的耶!尤其知道千翔是肉類的製造專家,還是台北正宗老店,又獲得台北市十大伴手禮,所以更是讓我滿心期待!!

我只能說~~老闆!!你真的好大器呀!!謝五月真的太幸運啦!!可以有幸參加這次的試吃活動,光是那肉鬆就夠讓我留口水了~還有我最愛的肉紙呀!!好啦好啦~~各位看官不要猴急,待謝五月一一分享這試吃的口感吧!

試吃之前,先來看一下,每包肉乾都是採用夾鍊帶包裝,這樣不但方便保存,也能維持新鮮度,不用擔心吃不完該怎麼辦?也不需要特地買密封罐來裝啦!

有青才敢大聲!!你看~敢直接秀出在包裝上說他們「美譽響四海」,可見,一定有他們厲害的地方!拍著拍著.....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啦!!!

好了好了~~終於要來試吃了!!在這裡謝五月必須先坦承一件事!其實,我跟肉鬆沒講話耶~~

不知道為什麼?謝五月真的不是很愛吃肉鬆,就連吃稀飯我也絕對不會配肉鬆!應該說...只要有肉鬆的東西,謝五月都絕口不吃!很怪吧~~

那天,謝五月一早煮了地瓜稀飯,就在我把肉鬆倒出來的那一剎那.....喔~天哪!!真的香氣逼人耶~跟我以前吃得肉鬆都不一樣啦!!於是...我就默默的添了一碗稀飯....默默的把肉鬆放到碗裡.....接著,吸哩呼嚕的吃完啦!!

難怪,這麼多人推崇他們家的肉鬆,因為,不但香~而且真的是鬆喔!以前謝五月之所以不愛肉鬆就是因為,有的肉鬆一點都不鬆,感覺都結塊了~吃了還會有卡牙縫的感覺,口感真的很不好!!

這千翔的肉鬆,口感細緻、入口即化!!!拿來做三明治、蛋餅都超讚的啦!!我愛上肉鬆囉~~不過,只限於千翔啦!

隔天早上,本來想拿來做蛋餅,結果......居然吃完了!!!!!  阿娘為~我們家好吃的東西絕對不會留到隔天,不過,也未免太迅速了吧!!!好歹....也留一些給我呀!!!

幸好,好吃得不是只有肉鬆!接下來更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肉乾大會~~我想,大家一定都虎視眈眈那些肉乾很久了吧!!看兒子開心的表情就知道,嘴巴還一直念說:蛤?還要拍唷?哈哈哈~

接下來推薦的這招牌蜜汁豬肉乾,說招牌真的一點都不過份!我個人認為啦~市面上有些蜜汁肉乾都偏甜,吃了幾片就會覺得有些膩!但是,千翔的招牌蜜汁豬肉乾,它有蜜汁的香氣,但是卻沒有蜜汁的甜膩,而且,他的香氣有些特別~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耶!!

果然是招牌呀!!真的好好吃喔~這超適合看電影的時候帶進電影院吃得耶~應該一下就會被我喀光吧!!那天,要不是婆婆阻止,我兒子一個人就要幹掉一包了說.......吃完忍不住還吮指了一下!

既然都拿了2包出來了,哪有不讓他們吃得道理咧?呵呵~~其實,是我自己也想吃啦!!這個跟兒子臉一樣大的原味肉紙,著實有讓謝五月驚嚇了一下!!也太大片了吧~

而且,他跟一般的肉紙不太一樣!雖然薄,但是卻非常有咬勁!哈哈~~我忍不住吃了2大片呀!!連公公都受不了誘惑,不顧婆婆的阻擋給他吃了一塊!他們祖孫倆可是吃的很開心的咧!!

隔天,趁著他們不注意!謝五月趕緊私藏杏仁脆片到工廠當作下午茶點心~滿滿的杏仁,在口中慢慢咀嚼時,杏仁香味也是不斷散發出來,而且越咬越香!本來想說吃個2片就好,誰知道按耐不住,差點整包被我喀完!!最後,我還是忍住了~留了幾片回家,給他們嚐鮮一下!!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嘛??當然沒有~這千翔的好滋味我一定要全部分享給大家知道的呀!這蒜香豬肉乾是溫ㄤ最愛的~

星期日那天想說安靜看一下書,一邊吃著這蒜香豬肉乾,一邊看著我剛買得「貧窮的哈佛女孩」,突然身後冒出一個聲音說:我也要吃一塊....

驚死人囉!!原來是溫ㄤ起床了啦!!塞一塊在他口中,他就直說:好香喔!!好吃!好吃!我還要~~阿~~~~吼!你是小朋友嘛?自己拿!!!

難怪他們家會被票選為新北市的十大伴手禮~因為好吃不在話下呀!!真的是讓我難忘的肉乾香味耶~~每種都讓我好回味唷!!

另外,他們家還有禮盒唷!送人真的是大方又精緻!端午節就看哪個幸運兒可以收到謝五月這份好禮囉~乾脆.我也來辦個抽獎好了!哈哈哈~

這麼好吃的肉乾,謝五月不開個團團購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咧?多買一點肉鬆,早餐就看我大顯身手囉!

●千翔肉乾 得獎記錄:

民國75年  台灣區秋節食品評鑑會 金牌獎

民國76年  台灣區秋節食品評鑑會 優良獎

民國77年  台灣區秋節食品評鑑會 金牌獎

民國80年  台北國際美食鑑賞會 金牌獎

民國88年  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 金牌獎

民國93年  中華世界文經促進會 金質獎

民國97年  台北市商業處 台北十大伴手禮

民國100年 台北市商業處 台北好禮名店

網站網址

http://chsfc.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千翔食品行,千翔食品有限公司,千翔食品門市,千翔食品肉乾,千翔食品南京店,千翔肉乾,千翔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士依網路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