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異味吸收的程度很優
(這是通路王的活動^_^")
1.jpg

盒子的背面就有圖示說明怎麼使用(產品市價:20天(40片)建議售價580元新台幣)
2.jpg

拿出來~分成二小包
3.jpg

易夏貼正面
4.jpg

易夏貼背面
5.jpg

先貼好在衣服內側
6.jpg

反過來~就長這樣~看起來是還好啦
7.jpg

真人實驗(有橘皮,所以馬賽克一下)
8.jpg

易夏貼的厚度只有0.07公分,蠻薄的。
只是,剛好測試的這天,我穿的衣服質料偏薄,所以會有點透,有一點點看得到易夏貼。
如果是平常的衣服,應該是還好。
我是一個超會留汗的人…當然一流汗,不可能獨獨腋下不出汗吧?
遇到這次的試用品以後,我發現有貼易夏貼的衣服(我實測,是一邊有貼,一邊沒貼,

自已覺得很冏)就是平常的汗味,但不會臭臭的…怎麼形容??比較沒有狐臭嗎??我是還不到那麼誇張,
但流汗以後,腋下是一定會有味道的那種人,所以試用了這款以後,我發現,是還真的蠻需要這種產品的,哈哈。

其實,以止汗的東西來說,我印象中,還有止汗噴霧這種東西,我有用過,會黏黏的。
而且在皮膚上塗塗抹抹…我自已會覺得很不舒服,尤其是腋下這個部位。

4

網站網址

http://arst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易夏貼 屈臣氏,易夏貼哪裡有賣,易夏貼門市,易夏貼俗俗買,易夏貼哪裡買,易夏貼試用,台灣易夏貼,易夏貼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士依網路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